回活動首頁 | 加入我的最愛 | 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 
 
 
相片集錦
2012513萬人禪修
  法鼓山將禪堂搬到台北街頭了!為了讓全民都能體驗禪修的好處,五月十三日母親節當天,法鼓山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、國父紀念館舉辦「以禪浴心,以心浴佛」萬人禪修活動,透過集體凝聚散發的安定氛圍,共同演繹「無言之法」,讓每個人的生命品質得以提昇,於生活中,無論遇到何種人事煩惱,都能如雲如水,時時輕安自在。
2012310~11萬人禪修行前共識營相
  5月13日我們將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及國父紀念館舉辦萬人禪修,目的就是為了將禪修的安定傳達出去,也讓社會大眾知道禪修即是法鼓山的特色。3/10-11法鼓山傳燈院在­禪堂舉辦一場行前共識營,現場來了將近300多位的禪修義工、地區義工,來參加這次萬人禪修的師資種子培訓,一同為萬人禪修做準備!!
 
影片專區
法鼓山萬人禪修回顧影--禪眾篇
 
法鼓山萬人禪修回顧影--義工篇
 
街頭禪堂現身台北 法鼓山萬人禪修提供現代人調『心』良方 找回自在與健康
 
   
體驗放鬆的益處 禪修讓民眾學會與身心對話
 
   
動禪宣講影片
 
   
310萬人禪修行前共識營回顧影片
 
   
八式動禪10週年紀念
 
 
法鼓山版權所有 © 2012 Dharma Drum Mountain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佳解析度1024*768以上